央广网

陕西迎大范围强降雨 铁路职工精修火车头保证旅客乘车安全

2018-06-26 17:01: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6月26日上午,西安机务段机车整备场,整备工正在冒着大雨显示手信号引导机车进行连挂作业。(刘翔  摄)

   央广网西安6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翔)6月26日,陕西迎来大范围强降雨,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同步启动预警并作出应急响应,立即加强检修人员力量,专门针对降雨可能带来的影响,对客运火车头电器机械设备状态进行全面精细的检查保养,同时组织管理人员跟车添乘,协助火车司机在值乘途中严格执行雨天作业标准,确保恶劣天气旅客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 王佳爱

陕西迎大范围强降雨 铁路职工精修火车头保证旅客乘车安全

6月26日,陕西迎来大范围强降雨,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同步启动预警并作出应急响应,组织管理人员跟车添乘,协助火车司机在值乘途中严格执行雨天作业标准,确保恶劣天气旅客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