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公交端午节期间累计运送乘客千万人次

2018-06-18 21:13: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梁璠)端午节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精心组织市区、旅游线路的营运生产,圆满完成了“夏爽中国·嗨西安”端午期间各项活动的营运保障工作。节日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累计出车17989部,运送乘客1026.93万人次。

   据了解,为了满足节日期间市民到周边踏青休闲及外地游客旅游的出行需求,西安市公交总公司重点增加了途经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白鹿仓、昆明池等旅游景点线路的运力配备。据统计,节日期间公交旅游及重点景区线路累计出车643部,累计发送2418趟次,累计运送游客15.83万人次,日均运送游客5.28万人次。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公交端午节期间累计运送乘客千万人次

端午节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精心组织市区、旅游线路的营运生产,圆满完成了“夏爽中国·嗨西安”端午期间各项活动的营运保障工作。据统计,节日期间公交旅游及重点景区线路累计出车643部,累计发送2418趟次,累计运送游客15.83万人次,日均运送游客5.2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