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浓浓粽香情 欢乐高铁行

2018-06-18 18: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彭宇锟6月17日,在西安开往广州南G98次列车上,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乘车的旅客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9时57分,随着G98次列车从西安北站缓缓驶出,工作人员在餐车开始忙碌起来,她们用炫彩拉花各式彩带和五彩缤纷气球将列车餐车装点的格外漂亮,为接下来的端午节联欢活动做好准备。

  在听到广播邀请后,旅客们纷纷来到餐车。一场由列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端午联欢活动即将闪亮登场一支舞蹈《冰菊物语》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优美的舞姿将现场的旅客带进了与家人团聚的意境中,女生独唱《纸短情长动感的旋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几名旅客也加入其中一起表演了歌舞《Dura》,浓浓的节日氛围充满了整节车厢。随后的陶笛演奏天空之城》、旅客歌曲独唱《母亲》等节目依次登场,让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车厢内欢乐的气氛不断高涨。接下来的“端午猜谜赢大奖”和现场包粽子环节,更是引爆了会场的气氛,大家纷纷踊跃参加,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端上煮好的香粽,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一名提前在家过了节乘车准备返回工作地的旅客激动地说:“由于工作的原因,在端午节赶回去上班,没想到在列车上遇到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有优美的舞蹈和精美绝伦的歌舞,还送给我们好吃的粽子感谢列车工作人员准备的精彩节目让枯燥的旅途充满了乐趣,最后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民族节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为广大旅客精心准备了品香粽踏歌行的活动,就是想让旅客在节日期间体验到旅途的更美好,同时也将我国的传统节日传承发扬。”西安客运段动车二队书记李耿说。

编辑: 刘涛

浓浓粽香情 欢乐高铁行

6月17日,在西安北开往广州南的G98次列车上,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乘车的旅客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