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至昆明k165次列车23日停运

2018-05-22 19:53: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裴磊 西安晚报记者梁璠)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22日四川省乐山市境内突降暴雨,成昆铁路九里站至轸溪站间发生泥石溜坍水害,导致成昆铁路乐山段暂时中断。受此影响,23日西安至昆明k165次列车停运一日。西铁局管内其他列车暂不受影响。

   据了解,22日凌晨3时许,四川省乐山市境内突降暴雨,成昆铁路九里站至轸溪站间发生泥石溜坍水害,导致成昆铁路乐山段暂时中断。灾害发生后,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调度、运输、客运等部门采取措施,紧急扣停运行在水害附近列车,迅速组织人员、机械投入抢险。

   受此影响,23日西安至昆明K165次列车停运一日,其他西铁局担当的客车未受影响。

编辑: 刘昱

西安至昆明k165次列车23日停运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22日四川省乐山市境内突降暴雨,成昆铁路九里站至轸溪站间发生泥石溜坍水害,导致成昆铁路乐山段暂时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