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中火车站:认真观看《共产党宣言》扎实推进党员活动日制度

2018-05-15 1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陈燕)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5月9上午九点汉中车务段汉中车站党总支按照“6+X”活动思路,组织日勤支部党员及运转、客货车间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当日,该站党总支组织参会党员按活动方案确定的内容及流程,分步骤、有序进行了现场点名划考勤、登记学时、点评学习笔记、向党旗宣誓以及学习段党委关于党员活动日、党员积分制管理等重要文件,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学习手册》及《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同时,积极创新开展了“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自选动作。

  伴着激昂的旋律,在艺术家的伴读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共产党宣言》,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人的一生,就应向马克思一样,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置身西成高铁开通后仅五个多月车站客发量就超过200万,相当于往年全年客发量的3倍,更应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主动担当。

编辑: 王佳爱

汉中火车站:认真观看《共产党宣言》扎实推进党员活动日制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5月9日上午九点,汉中车务段汉中车站党总支按照“6+X”活动思路,组织日勤支部党员及运转、客货车间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