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无照驾车用五千贿赂交警 交警怒怼:给50万也不行

2018-04-05 18:4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宫茜)大家都知道没有驾照驾车上路是违法行为,可是在昨天(4月3日),西安一名男子不但没有驾照开车上路,被交警查扣后竟然现场拿出5000元想要贿赂交警。

  4月3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的民警在辖区进行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行迹可疑的白色小轿车。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中队民警刘崇:“这辆白色马自达,从非机动车道开过来,而且没有悬挂机动车牌。”

  见到交警后,司机很配合的拿出自己的临时号牌,经过现场查询,临时号牌是在有效期内的,不过仔细一问这名司机并没有驾驶证。

  刘崇:“经过我们的相关调查,发现这个人是没有驾驶证的,他说是抱着侥幸心理,自己觉得就开这么一小段,从这回到家里,觉得不会被我们查获。”

  交警将车进行扣留,并将男子带上警车返回交警队,一路上男子不停的向交警球星,随后他突然做出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刘崇:“我告诉他根据《交通安全法》99条的规定,要对他进行15日以内拘留和1500元罚款,这个当事人一听说要拘留,马上说我给你5000块,你就把我放了吧,我说你给我五十万也不行。”

  最终依据《交通安全法》99条规定,这名男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15日。

编辑: 刘昱

男子无照驾车用五千贿赂交警 交警怒怼:给50万也不行

4月3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的民警在辖区进行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行迹可疑的白色小轿车。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中队民警刘崇:“这辆白色马自达,从非机动车道开过来,而且没有悬挂机动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