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成高铁首迎春运 高铁司机值乘首趟列车从西安北站始发

2018-02-02 2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2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翔)2月1日,2018年春运开启大幕,刚刚投入运营不足2个月的西成高铁也迎来了首次春运,客流高峰期每天的动车组开行对数将达到60对左右。为了让旅客的春运体验更美好,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对高铁司机加强教学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并开展平稳正点操纵竞赛,使每名高铁司机都能精益求精的操纵好每趟列车,确保西成高铁列车在春运中安全正点、平稳舒适。

 

  2018年2月1日凌晨4点,西安高铁机务派班室,西安机务段高铁司机侯玉林正在接受酒精测试,做好值乘西成高铁首趟春运列车D1911次的准备。

  2018年2月1日早晨7点,西安北站,西安机务段高铁司机侯玉林正在检查确认列车状态,准备值乘西成高铁首趟春运列车D1911次出发。

编辑: 刘涛

西成高铁首迎春运 高铁司机值乘首趟列车从西安北站始发

2月1日,2018年春运开启大幕,刚刚投入运营不足2个月的西成高铁也迎来了首次春运,客流高峰期每天的动车组开行对数将达到60对左右。为了让旅客的春运体验更美好,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对高铁司机加强教学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并开展平稳正点操纵竞赛,使每名高铁司机都能精益求精的操纵好每趟列车,确保西成高铁列车在春运中安全正点、平稳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