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高速今晨大部分路段有积雪 通行无碍

2018-01-27 11:49:00来源:西部网

  西安高速今晨大部分路段有积雪,通行无碍。

  西部网讯(记者刘望)在降雪暂停一段时间后,昨日(1月26日)傍晚西安又开始飘雪。本次降雪前交通管理部门提施了预防措施,因此本次降雪没有对高速公路通行造成大的影响。西安辖区内大部分高速公路虽有积雪或结冰,但道路通行正常,仅有少部分路段实施了临时管制。

  绕城高速北段中雪,路面湿滑,一车道、应急车道、部分路段有积雪;南段中雪超车道、应急车道有积雪,二、三车道通行正常,路面湿滑,双向畅通,车流量小。

  西汉高速山区段小到中雪,西安方向朱雀段主干线无大范围积雪结冰现象。平原段中雪,一车道,应急车道,部分路面有积雪,河池寨至涝峪口管制已解除,涝峪口至汉中方向交通管制。

  西柞高速中雪,通行正常,路面有少量积雪,已联系路政撒布融雪剂。

  西商高速双向畅通,通行正常。第一、应急车道有积雪道路无结冰现象。路政正在全线撒布融雪剂作业。

  蓝商高速中雪,车流量小,路面湿滑,无积雪。

  西临高速小到中雪,除应急车道其他车道路面暂未发现明显积雪,通行正常。

  西禹高速小到中雪,中央隔离带和应急车道有积雪结冰,其他车道路面轻微积雪暂不影响车辆通行。

  新西宝高速中雪,第一车道与第四车道有积雪,第二、三车道通行,应急车道有积雪及少量结冰;辖区内各高速车流量小,秩序良好。

编辑: 舒隆焕

西安高速今晨大部分路段有积雪 通行无碍

西禹高速小到中雪,中央隔离带和应急车道有积雪结冰,其他车道路面轻微积雪暂不影响车辆通行。新西宝高速中雪,第一车道与第四车道有积雪,第二、三车道通行,应急车道有积雪及少量结冰;辖区内各高速车流量小,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