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发往陕南多条汽车客运线路恢复正常发车

2018-01-07 2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月7日消息(记者舒隆焕)近日,受持续降雪天气影响,西安市发往周边市(区)及周边省区的汽车客运受到影响,多条线路停运。西安城南客运站官方微信“西安城南站”今天(7日)发布消息,1月8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恢复多条营运线路正常发车。

  西安城南客运站发往安康地区(安康、汉阴、紫阳、旬阳、白河、岚皋、平利、石泉、宁陕),商洛地区商州、镇安、柞水),渭南大荔及四川通江的汽车客运1月8日恢复正常发车。此外,发往鄠邑区的大巴车、发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机场大巴恢复正常

  据了解,该站发往汉中地区(城固、洋县、勉县、西乡、镇巴、宁强、略阳)、渭南地区(渭南、华县、蒲城、合阳)丹凤、洛南、商南及湖北等地的班次恢复发车尚需等待,具体恢复发车时间可随时关注车站官网及其他官方平台。

编辑: 王佳爱

西安发往陕南多条汽车客运线路恢复正常发车

近日,受持续降雪天气影响,西安市发往周边市(区)及周边省区的汽车客运受到影响,多条线路停运。西安城南客运站官方微信“西安城南站”今天(7日)发布消息,1月8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恢复多条营运线路正常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