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安航空引进第8架波音飞机 开通33座城市

2017-11-21 15:52: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杨明)记者11月21日从长安航空了解到,作为陕西本土唯一的航空公司,第8架飞机日前在波音西雅图交付中心正式交付。该飞机是长安航空自主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采用189座全经济舱布局,在保证旅客舒适度的基础上,极大提升了飞机的运行效率。

  2016年,西北民航管理局正式发布,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已正式获批承运人资格并于同年5月实现了首航,并将肉夹馍、凉皮、冰峰“三秦套餐”首次引进在万米高空的机舱,通过美食传播了陕西文化。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长安航空目前航线网络数量已达30余条,通航城市已达33座,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航班准点率长期保持行业前列。近期长安航空又陆续开通了包括西安-成都、西安-南昌-海口、西安-宜昌-贵阳、西安-长沙和西安-哈尔滨等航线,以便利的出行、细致的服务满足旅客需求。加上这次引进的第8架波音737-800客机,长安航空计划在未来五年机队规模达50架,成为覆盖全球“一带一路”重要航点的中远程活力航空公司。

编辑: 刘昱

长安航空引进第8架波音飞机 开通33座城市

记者11月21日从长安航空了解到,作为陕西本土唯一的航空公司,第8架飞机日前在波音西雅图交付中心正式交付。该飞机是长安航空自主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采用189座全经济舱布局,在保证旅客舒适度的基础上,极大提升了飞机的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