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越美芽庄包机今日首航

2017-07-11 09:4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李卫)越美芽庄首航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7月10日在西安广成大酒店隆重举行。由越美芽庄包机中心主办,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以及业内精英们的大力支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此次包机由越南最大的越捷航空公司执行飞行任务,机型为空客A321,实际承载量229座。每周3班,每周2、4、6飞,首航时间为7月11日。此次包机的起航为广大老陕们的炎炎夏日带来了出行的又一次饕餮盛宴!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芽庄的气候宜人,全年的平均温度不超过28摄氏度。芽庄的海风也和别处不同,海风中含有丰富的溴和碘,能促进机体的血液循环,所以到芽庄海滩旅游观光的人很多,就是冬天也不例外。海滩上有凉亭,有供游人休息的旅馆,也有冷饮店。游客在海滩上就能品尝到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味道可口的海鲜。

  同时, 越美芽庄包机中心也为不同的市场人群制定了半自助 、亲子游 、自由行三大类、 “尖叫芽庄 ”、 “醉美芽庄” 、 “欢乐珍珠 ”、 “悠享自由行”四个主题、共计七种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精细化产品,为每一位钟爱大海以及芽庄的游客提供最为齐全与专业的产品选择。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包机;首航;越美;游客;精细化产品

越美芽庄包机今日首航

越美芽庄首航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7月10日在西安广成大酒店隆重举行。由越美芽庄包机中心主办,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以及业内精英们的大力支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