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城南客运站24日开通商州班线全程约2小时到达

2017-05-23 12:1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熊惠玲 )本周末即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了,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在作出游计划了。记者从城南客运站了解到,城南站5月24日,将开通西安至商州的班线,为往返两地的市民带来福利。同时,城南客运站提前储备运力,通过增加班次、加开窗口等方式,为乘客打造更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为满足西安、商州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西安至商州班线,从城南客运站出发后,全程高速,约2小时到达。

  西安城南客运站—商州,发车时间为:早7:00~18:00,每隔1小时一趟。商州—西安城南客运站,从早7:00~17:00,每天6趟,发车时间分别为7:00、8:30、11:00、13:30、15:00、17:00。

  城南客运站负责人表示,此次开通的西安至商州班线班次多,而且是定点发车,很大程度上满足两地市民的探亲、旅游需求。乘客可在“西安公路客票网”或“西安城南客运站”官网上订购购票,或在车站售票大厅购票,取票后持身份证进站乘车。

  据悉,为应对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城南客运站科学调度车辆、合理安排运力。提前调集旅游车辆,作为应急储备运力。同时,做好售票人员的调班储备,确保在长假期间开放23个人工售票窗口,同时,指派专人引导乘客使用14台自助售(取)票机购(取)票。

  除此之外,城南客运站还将调集人力,加强对乘客排队、安检、乘车的疏导,并为重点旅客提供乘车咨询、爱心电话等服务,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城南客运站;班线;商州;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