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桂林灵川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2019-08-14 15: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14日消息(记者 王佳爱 通讯员 黄中琪)8月14日,广西桂林市灵川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推介会以“漓江上游福地·古韵神奇灵川”为主题,通过PPT讲解、歌舞表演、城市形象宣传片等方式,对该县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推介会上,古韵乡愁、如诗如画的美景让与会人士产生了浓厚兴趣。
  据悉,2018年桂林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总消费实现“双过亿”,桂林全市接待游客突破1亿人次,旅游总消费超1300亿元。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中国全域旅游的“领跑者”。
  近年来,灵川县贯彻桂林市委、市政府提出“以世界一流为发展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的要求,主动嵌入桂林“1+2”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以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载体,以加快旅游业发展为主线,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着力推动农旅结合、文旅相融,初步形成了“东、中、西”三线并进旅游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开发了“走瀑戏浪”、“竹海避暑”、“灵川美食”、“爱莲文化”、“金秋银杏”等旅游产品,古东景区、逍遥湖景区、漓水人家景区等乡村旅游景区。据悉,仅去年该县共接待游客843.86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消费101.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7%、51.3%。
  据灵川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县筹资100多亿元,建设了旅游集散中心、漓江绿道、旅游通道、旅游公厕等旅游基础设施项目50多个,引进旅游项目27个,总投资300多亿元,灵川特色旅游口口相传,社会各界予以高度评价,成为桂林市名副其实的前庭花园和享誉省内外的旅游新星。
编辑: 刘昱

广西桂林灵川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8月14日,广西桂林市灵川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推介会以“漓江上游福地·古韵神奇灵川”为主题,通过PPT讲解、歌舞表演、城市形象宣传片等方式,对该县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推介会上,古韵乡愁、如诗如画的美景让与会人士产生了浓厚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