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助力丝路旅游

2019-06-18 11: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8日消息(记者雷恺)2019陕西(木王)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在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印度、哈萨克斯坦等21个国家近百位留学生感受大秦岭生态人文之美和中国传统民俗节日端午习俗,持续助力丝路旅游发展。
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开幕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旅游节策划了2019陕西木王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开幕式、2019千名外国大学生感知秦岭文化活动、2019丝路沿线大学生手牵手旅游旗帜传递活动、2019木王大学生首席旅游体验官评选活动、丝路大学生端午民俗体验活动、丝路大学生走进杨泗小学手拉手公益活动、“激情木王·夏享清凉”篝火狂欢趴等七大主题活动,特设主会场1处、分会场4处,邀请游客朋友共游生态木王、共赏丝路旅游盛宴。
  游山玩水、篝火狂欢、异国歌舞、自助烧烤、包粽子、画鸭蛋、系彩绳、挂香包、爱心支教、暖心公益……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期间,汇集了各类青春化、时尚化、公益化、民俗化元素的互动性项目一一呈现,尽显木王的“国际范儿”。木王景区在年轻受众群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伴随着抖音的火爆持续增加。据统计,活动期间各类短视频阅读量达200万余次,其中“激情木王,夏日狂欢”抖音单条最高热播量达48万次。来自丝路沿线各国的留学生们也纷纷在Facebook、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件强势为本次活动和木景王区打call,吸引了更多国家留学生的关注和评论点赞,进一步提升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木王景区在年轻受众中的关注度。
  本次“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通过多元素的营销活动向广大游客传播丝路旅游和木王景区之美,成为务实营销木王景区的一种创新力量。据介绍,预计活动影响力覆盖人群将超2000万人次。
  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端午小长假期间在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启幕,彰显了丝路交流重要使者——丝路国家留学生们的风采风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大秦岭生态人文之美和中国传统民俗节日的魅力,承载了人们对于丝路旅游的美好期盼。为让各国留学生近距离感受到秦岭的生态人文大美,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将持续举行2019千名外国大学生感知秦岭文化活动,即日起至7月8日,景区将对所有前来景区游览的外国留学生实行19元游木王的福利优惠。
编辑: 舒隆焕

2019陕西(木王)首届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助力丝路旅游

2019陕西(木王)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在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印度、哈萨克斯坦等21个国家近百位留学生感受大秦岭生态人文之美和中国传统民俗节日端午习俗,持续助力丝路旅游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