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木王景区面向外国留学生招募首席旅游体验官

2019-05-24 17: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24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向外国留学生们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外国留学生担任“木王首席旅游体验官”,3年内免费游览木王森林公园,3次入住木王杜鹃山庄,聆听清风与星辰的耳语!
木王国家森林公园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即日起,陕西镇安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将面向陕西外国留学生招募首席旅游体验官10名,凡在陕西生活、学习外国留学生,只要在旅行结束后,以图文形式发布一篇“陕西镇安木王森林公园旅游攻略”,分享此次的愉快之旅,并在朋友圈九宫格分享两次活动照片,并配文,就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2019年5月24日—2019年6月3日,可发送邮件至568560999@qq.com,注明就读学校及专业、姓名、手机,个人100字介绍,中英文均可。入选的“木王首席旅游体验官”将获得1次免费交通、食宿、门票、景区交通车游览木王国家森林公园的机会;3次游园及3次免费入住资格(食宿、交通自理,每年1次,3年内使用完毕)。
木王国家森林公园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木王国家森林公园还将邀请全球的大学生前往木王避暑纳凉,畅游秦岭迷人风光,乐享缤纷夏日多彩。备受瞩目的2019陕西(木王)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将于6月上旬盛大开启,届时,将有2019陕西(木王)丝路大学生旅游节开幕式、2019千名外国大学生感知秦岭文化活动、2019丝路沿线大学生手牵手旅游旗帜传递活动、2019木王大学生首席旅游体验官评选颁奖活动、留学生端午传统民俗体验活动、“激情木王·夏享清凉”篝火狂欢趴等多重精彩活动邀你来游玩!
编辑: 舒隆焕

陕西木王景区面向外国留学生招募首席旅游体验官

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向外国留学生们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外国留学生担任“木王首席旅游体验官”,3年内免费游览木王森林公园,3次入住木王杜鹃山庄,聆听清风与星辰的耳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