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岭与黄河对话”将走进陕西绥德枣林坪

2019-05-15 18: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5日消息(见习记者叶里肯不拉)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陕西中国旅游日品牌活动“秦岭与黄河对话”今年将在绥德县枣林坪镇上河源举行。
绥德石魂广场 央广网发 崔世岗摄
  据介绍,位于绥德县城以东65公里的黄河沿岸枣林坪是盛产红枣之地,自古以来有“九曲黄河览胜,百里红枣飘香”的美誉。这里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民俗独特,具有很强的旅游吸引力。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沿黄旅游经济带建设”的三大机遇下,枣林坪镇打造了上河源文化园。这里的陕北民俗及黄河主題文化园里包括集黄河奇石展览馆、黄河书画馆、肉灵芝养生、陕北特产展销、陕北民宿、陕北小吃等为一体的旅游观光风情园,集花卉观赏和红枣采摘为一体的养生园,集滑沙、沙地越野、沙地摩托等项目为一体的游乐园。置身其中,移步换景,各具特色, 其突出的文化主题、厚重的文化意义,丰富的文化内容,将成为绥德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在沿黄文化旅游产业中熠熠生辉。
编辑: 舒隆焕

“秦岭与黄河对话”将走进陕西绥德枣林坪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陕西中国旅游日品牌活动“秦岭与黄河对话”今年将在绥德县枣林坪镇上河源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