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旅行商大会在汉中召开

2019-03-18 08:42:00来源:陕西日报

  3月16日,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携程集团主办的2019年全国旅行商大会在汉中市召开。港中旅、途家网、驴妈妈等旅游企业代表,中外旅游达人和媒体代表等参会。

  大会旨在推广和整合汉中旅游资源,叫响汉中旅游品牌,借助智慧旅游平台协助创建汉中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地。会上,汉中旅游旗舰店在携程旅行网上线。携程旅行网还发布了2018年汉中旅游大数据。大数据显示:2018年,携程旅行网承接汉中旅游目的地游客130万人次,同比增长180%以上,汉中旅游订单总额3亿元。在西成高铁开通带动下,汉中旅游目的地火车票收入同比增长10倍以上,旅游门票收入增长近三成。2018年,携程旅行网汉中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以风光类景区为主,包括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黎坪国家级森林公园等。2018年,汉中70%以上的游客来自陕西省内,外省游客客源地排名靠前的是四川、广东、北京和江苏。(记者 晓霞)

编辑: 舒隆焕

全国旅行商大会在汉中召开

3月16日,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携程集团主办的2019年全国旅行商大会在汉中市召开。大会旨在推广和整合汉中旅游资源,叫响汉中旅游品牌,借助智慧旅游平台协助创建汉中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