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北过大年”考察调研采风活动在榆林举办

2019-02-20 14:58:00来源:陕西日报

  2月15日至20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和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陕北过大年”榆林年文化考察调研采风暨中国年俗文化传承与创新研讨会在榆林举办。本次活动是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发起,中国文联、中国民协推动的“我们的节日”系列民间文化活动之一。

  参加此次活动和研讨会的还有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十余位专家学者。采风团分别考察了绥德县转九曲、清涧县秧歌和道情、米脂县铁水打花等陕北春节活动。据了解,2012年,国务院批准在榆林和延安设立国家级陕北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 (记者 沙莎 刘强)

编辑: 舒隆焕

“陕北过大年”考察调研采风活动在榆林举办

2月15日至20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和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陕北过大年”榆林年文化考察调研采风暨中国年俗文化传承与创新研讨会在榆林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