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景区一周差评榜 陕西三个景点位列前十名

2018-09-27 23:15: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李克) 陕西省内景点众多,每年都吸引着不少国内外游客。不过,最近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出品的人民旅游发布了《一周全国主要景区游客网络评价报告》,其中一周差评榜前十名,陕西占了三个。到底哪三个景区因为什么上榜?陕西旅游真的那么差吗?听听游客们到底怎么说。

  这次的报告主要是针对8月16日到22日一周时间里,网友们对全国主要旅游景区的旅游体验做出的评价。报告公布了一周景区差评榜前十名,涉及了陕西、浙江、安徽、上海、江苏等多个省区的景点,其中陕西的景区占了三个,大唐芙蓉园、华山景区以及秦始皇陵兵马俑博物院位列其中。总结网友给出差评原因,主要是旅游感受、服务态度以及票价。那么游客们的体验到底怎么样?记者来到了位列榜首的西安大唐芙蓉园,关于票价,游客们这样说:

  成都游客黄先生:“(大唐芙蓉园)票价还是有一点偏贵。”

  甘肃游客曾先生:“根据现在的市场(情况),差不多,都能接受。”

  甘肃游客杜先生:“还可以。不贵,给老人们还都免费着呢,这都特别好。”

  浙江游客乐先生:“这个价格是因人而异,有的人觉得高,有的人觉得低,那我觉得它是物超所值的。”

  而对于大唐芙蓉园景区内的环境以及服务,外地游客们的满意度可以说是相当高。

  成都游客小黄:“对陕西的印象还是挺好的。”

  浙江游客乐先生:“我觉得这里都挺好的,而且环境也都挺干净的。”

  北京游客钟女士:“环境很好,优美。对我们老年人优惠,我从北京来的,一刷身份证就进去也不收费,非常好。”

  记者:“那服务呢?”

  钟女士:“服务也很好。”

  记者:“那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呀?”

  钟女士:“没有,我很满意。”

  大多外地游客认为,西安是个非常干净整洁的城市,无论是环境卫生,还是景点特色又或者是景区交通服务以及民风和风土人情,大家觉得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兵马俑也好、华山也罢,还是很值得游览的。至于差评榜上的评价,可能跟大家观光的时间和心境有关。如果满分10分,游客们表示,西安的旅游体验至少在7到8分。要说必须给这些景点提些建议,游客们的看法是这样的:

  成都游客小黄:“我觉得钟楼那边,因为它是个环形通道,然后我们找钟楼那个入口找了很久。”

  浙江游客乐先生:“不满意的地方,好像是(地方特色)文化还没有特别突出。”

编辑: 刘昱

全国景区一周差评榜 陕西三个景点位列前十名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出品的人民旅游发布了《一周全国主要景区游客网络评价报告》,其中一周差评榜前十名,陕西占了三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