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飞机暑期来助力 西安去北京广州更加方便

2018-07-08 09:43: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 梁璠)随着暑期旺季到来,旅客出行逐渐进入高峰。记者6日从南航西安分公司了解到,南航航班承运人数近期持续增长,其中西安至广州、北京、深圳等多条航线客流火爆。对此,南航西安分公司从广州总部调配大型客机空中客A330飞机支援西安分公司,助力陕西航空市场。

   据了解,A330飞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生产的大型双发宽体客机,可销售最大座位数282个,配备最新型的机上娱乐系统和享有最安静的客舱,同时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宽敞的座位。

   7月8日,A330客机将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随后将投放到西安—北京、西安—广州航线上。A330客机的到来,使南航西安分公司重点打造的“陕广快线”保持充足运力,能够满足出陕、入陕旅客的航空交通运输需求。

编辑: 张美

大飞机暑期来助力 西安去北京广州更加方便

随着暑期旺季到来,旅客出行逐渐进入高峰。记者6日从南航西安分公司了解到,南航航班承运人数近期持续增长,其中西安至广州、北京、深圳等多条航线客流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