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成立

2018-04-26 09:4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4月22日,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其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的成立,旨在以市场的方式整合配置旅游教育资源,促进国内外旅游教育的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旅游教育水平,培养各类旅游人才,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陕西省实施科教兴省战略,旅游教育得到全面发展,培养了各类人才,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但旅游教育仍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旅游专业毕业生就业难与涉旅企业人才短缺的情况并存。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将全面整合、凝聚旅游教育各方面的力量,为行业、政府服务,在会员与政府、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陕西旅游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旅游教育质量的提高。

编辑: 张美

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成立

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近日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