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中市佛坪县“高铁游”升温

2018-03-01 08:3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李卫 通讯员吴燕峰)春节期间,汉中市佛坪县迎来了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春节旅游长假,共接待游客1.0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0.51%、96.26%,呈现“高铁游”升温态势,标志着该县作为区域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持续增强。

  春节期间,该县文艺下乡、新春团拜会、电影展播、游艺活动、舞狮彩船民间艺术巡演等活动精彩纷呈,夜晚的城乡也缤纷亮丽;游客在熊猫谷景区、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等地观看大熊猫、金丝猴等国宝,在农贸市场、农家乐感受山城年味,赶庙会、祈福、登山赏雪、品味农家年夜饭,其乐融融;土蜂蜜、木耳、香菇、土鸡和蛋、腊肉、杂拌糖、豆腐干、血耙耙等土特产也成为抢手货。

编辑: 刘昱

汉中市佛坪县“高铁游”升温

春节期间,汉中市佛坪县迎来了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春节旅游长假,共接待游客1.03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0.51%、96.26%,呈现“高铁游”升温态势,标志着该县作为区域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