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站活动启动

2017-09-25 15:1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田涯)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站活动日前启动。陕西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与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专家座谈会在陕西省体育博物馆举行。由前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技术委员会主任容志行为代表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一行,以及陕西省足协、青训中心,各基地、俱乐部教练等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座谈,就陕西青少年足球培训,精英运动员选拔等问题就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此次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行为期7天,将前往咸阳、延安多地,辅导团还将与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教练员交流,辅导学校足球队、足协青训营和俱乐部训练,举办讲座,召开座谈会和研讨会,参与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由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于今年2月在北京正式成立.根据计划,中国足球名宿团将利用8个月时间,走访全国16个地市,陕西是全国行的第八站,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足球名宿们已经先后到四川、江苏、湖北、北京等地进行走访,深入基层基层校园,青训中心,青训营,俱乐部,各级青少年联赛和国家队中,进行训练指导比赛经验传授,精英运动员选拔,技术报告与监督反馈,通过各方努力挖掘竞技人才,畅通输送渠道,提高教练队伍水平等重点目标,逐步提高中国足球青训普及-提高-竞技-精英四个层级的水平。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青少年足球;辅导;把脉;足球协会;俱乐部教练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站活动启动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站活动日前启动。陕西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与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专家座谈会在陕西省体育博物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