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国渠景区开门“迎客” 泾阳县再添旅游“新名片”

2017-09-15 21: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咸阳9月15日消息(记者黄立新)咸阳市泾阳县全域旅游推介暨郑国渠旅游风景区试营业启动仪式今天(15日)举行,该县全域旅游再添“新名片”。

  据介绍,咸阳市泾阳县毗邻西安市,属大西安半小时经济圈,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明显,更是一片红色热土。这为该县打造全域旅游奠定了有利基础。

  今年以来,泾阳县围绕创建陕西省级旅游示范县的目标,坚持“全域旅游、全景泾阳”的理念,将山、水、茶、农、商“五大文化” 根植于全域旅游发展之中,启动实施了“旅游十大工程”,精心推出了一批具有特色旅游项目和旅游线路。

  有“天下第一渠”“小三峡”美誉的郑国渠国家水利风景区正式对外开放,该景区是集历史文化、自然人文、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以古代水利文化、大秦文化、泾河文化为主线打造。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泾阳;全域旅游

郑国渠景区开门“迎客” 泾阳县再添旅游“新名片”

咸阳市泾阳县全域旅游推介暨郑国渠旅游风景区试营业启动仪式今天(15日)举行,该县全域旅游再添“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