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7-08-06 11:0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袁景智 李向红)2017西安丝路旅博会延安旅游推介会8月5日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延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马东坡作了延安市旅游专题推介,延安13个县区和5家旅行社代表作了各具特色的旅游推介。同时,延安市11个县区与16家开发商签署了合作项目,10家延安本地旅行社与市外旅行商签署了互惠互利旅游合作协议,合同总金额168.095亿元。

  据悉,近年来,延安坚持把旅游业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突破口,实施旅游精品战略,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大力拓展旅游市场,使旅游业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已初步构筑起红色文化、黄帝文化、黄河文化、黄土风情文化和绿色生态五大文化旅游板块。目前,延安正在全力推进延安革命纪念地红色旅游5A级景区创建工作。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旅游合作;旅游精品;旅游发展;推介会;旅行社

延安市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7西安丝路旅博会延安旅游推介会8月5日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