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

2017-04-23 10:3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李向红 李岚 实习生 陈子旖)4月21日,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国家5A级景区金丝峡拉开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宣布旅游节开幕。

  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旅游局、商洛市政府主办,以“畅游魅力商洛·感知美丽中国”为主题,秉承“全域旅游+旅游节+互联网”理念,以“千万人游商洛”“十大品牌营销活动”为载体,整合各类媒体和游客资源,转变营销方式,拉动客源市场,形成全景打造、全业培育、全民共享的全域旅游大格局。到今年,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本届生态旅游节分为节前、节中、节后三大板块,现场通过视频发布的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相关旅游品牌活动、主题旅游路线和旅游优惠政策贯穿全年,可谓季季有主题、月月有亮点。

  开幕式后,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广播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秦岭生态旅游节;金丝峡;吴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