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再携千余博士岗位进京引才 两年引中高端人才1.4万

2019-03-20 23:0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记者今天(3月20日)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向西 驱动力”大西安引才行动——2019西安春季赴京引才活动将于3月21日、23日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行。

  据了解,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西安交大、西北大学、西安航天五〇四所、中国西电集团等22 家西安地区重点单位,组团进京招揽中高端人才。此次计划引进1400余人,其中博士人才需求1044名、硕士人才需求149名。招聘岗位主要有高校教师、培训、科研以及建筑工程、机械、能源等,其中教师、培训以及科研岗位1090个。

  这是自2007年以来,西安连续第12年组团重点单位赴外引才,也是西安实施人才新政以来第二年大规模组团赴外招贤纳才。实施人才新政以来,西安已通过组团赴外形式,引进1.4万名中高端人才。

  与此同时,西安于3月11日开始在猎聘网上举办2019西安春季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目前已有475家单位进驻网络招聘平台,提供职位3154个,25万余人次进入浏览,招聘单位收到简历2.2万份简历,其中西安西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到646份、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收到542份、西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到377份。

  在京引才招聘安排:

  清华大学

  时间:3月21日13:30-17:00

  地点: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

  北京大学

  时间:3月23日14:00-17:00

  地点:清华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大厅

  赴京引才22家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西北大学

  长安大学

  西安航天五〇四所

  陕西师范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西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财经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

  西安诺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天佑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银行

  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西安空天引擎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雷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再携千余博士岗位进京引才 两年引中高端人才1.4万

记者今天(3月20日)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向西 驱动力”大西安引才行动——2019西安春季赴京引才活动将于3月21日、23日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