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陕西省多地举办

2019-02-15 10:5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2月13日,在太白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现场,太白县鹦鸽镇马耳山村村委会主任秦智锁高兴地告诉本村的18名求职者:“今年招聘岗位比往年多,而且待遇也比往年好,只要有技术,高薪不是梦。”据了解,在本次“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上,来自省内外的127家知名企业提供了5150个就业岗位,涉及电子、航空、海运、通信、制造、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太白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干部李英杰说:“今天上午来求职咨询的城乡群众有1200多人,成功签约224人,还有103人与省外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来自北京、江苏、西安等地的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共提供3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加工制造、金融商贸、电子科技、汽车制造等40余种行业。经过招聘洽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3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31人、城镇失业人员148人、毕业大学生53人,现场签约210人。”2月13日,在商南县人民广场举行的商洛市暨商南县2019年“春风行动”(溧商劳务协作)活动现场,商南县人社局局长邱祚龙介绍说。来自商南县各镇办的5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求职者与各招聘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洽谈,县总工会、人社局、妇联、残联、就业局等相关部门积极提供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商南县与苏州锐安科、陕西贝尔、北京光合天地、苏州苏通4家人力资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还组织210名外出务工人员,分成3个务工团,赴温岭、南京、枝江三地务工。

  (记者 王帅 郭诗梦 通讯员 邢玉霞 代绪刚)

编辑: 王佳爱

“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陕西省多地举办

2月13日,在太白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现场,太白县鹦鸽镇马耳山村村委会主任秦智锁高兴地告诉本村的18名求职者:“今年招聘岗位比往年多,而且待遇也比往年好,只要有技术,高薪不是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