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18-10-21 1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21日消息 “西安工程大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大会”10月20日在西安举行。来自纺织行业协会、陕西省市及国内外高校嘉宾、业界同仁、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等近35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40年来,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西安工程大学肩负了起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地方经济增长的重任,立足陕西、面向西部、服务全国,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表示,百年树人,四十而立。40年砥砺前行,学校的办学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学科优势更加鲜明;科学研究能力大幅提升;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

  大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希望,西安工程大学继续发挥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利用区域优势和资源,围绕国家需要,聚焦国际前沿,加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和颠覆性技术的攻关与创新,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和纺织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据了解,为了庆祝建校40年,该校在9月开展了院士论坛和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展了师生摄影作品展、师生书画作品展、时尚创意静态展、《丝路——融》服装动态展等活动。此外,20日晚举行了西安工程大学纪念独立建校40周年暨2018级迎新晚会晚会,以“40载传承创新,正青春再铸辉煌”为主题,节目多样、形式新颖,包括大合唱、民乐合奏、情景歌舞、舞台剧等。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西安工程大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大会”10月20日在西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