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秩风华,丹心同贺:西安思源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

2018-10-04 17:35: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各界领导、嘉宾、学校领导及首批终身教授在主席台就座。

  二十年的耕耘种月,二十年的桃李芬芳,彰显了民办教育家周延波董事长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高尚情怀。他在致辞中表示,思源二十年来,传承和发扬了西安交通大学优良办学传统和“西迁精神”,教育事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思源教育品牌”。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明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人”的工作目标和9个“坚持”,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理论遵循,是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行动指南,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不忘初心致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2018年,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教育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关怀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 我们满怀信心,继往开来,阔步迈向新征程。我们相信再经过十年、二十年,思源学院必将跨入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新的发展。

  二十周年校庆是对学校发展成就的回顾总结,是对办学成果的系统检阅,更是对大学精神的凝练和提升。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在学校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和梳理了学校建校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展望了未来学校发展宏伟愿景。

编辑: 王佳爱

两秩风华,丹心同贺:西安思源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

中华大地硕果飘香,思源校园桃李满园。二十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和陕西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西安思源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可喜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