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诺贝尔奖西安创业行2018活动在西安举行

2018-08-14 22: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14日消息(记者雷恺)“诺贝尔奖西安创业行2018”活动今天(8月14日)在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举行,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达尼埃尔·谢赫特曼(Dan Shechtman)教授进行了现场分享和互动。

  理论物理学家达尼埃尔·谢赫特曼是以色列工学院工程材料系教授,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他对幼儿教育非常重视。他提出,中国的发展迅猛,需要大量的科学家人才,而科学培养需要提前到幼儿教育阶段。活动现场,谢赫特曼先生围绕“科学幼儿园”介绍了在以色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希望可以把以色列优秀的幼儿教育系统引进中国,希望与当地政府、企业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合作、项目落地的可能性。  

  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市硬科技局、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承办的“诺贝尔奖西安创业行2018”是由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发起,旨在通过平台国际资源为西安的建设和发展导入更多的优秀资源和尖端科技人才。  

  2017年全球硬科技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后,西安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大幅提升。Founders Space与多位诺奖得主沟通,希望争取他们在西安建立诺奖实验室或研究院,助力西安成为“硬科技之都”的建设。在Founders Space的邀请下,谢赫特曼先生出席了本次“诺贝尔奖西安创业行”活动。位于西安软件新城软件研发基地的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是美国总部在西北地区唯一授权、致力于全球创新资源连接、整合、运营的众创空间,于2018年登陆西安,将进一步加快西安创新创业走向国际的步伐,未来将孵化培育更多的西安创业者。

编辑: 刘昱

诺贝尔奖西安创业行2018活动在西安举行

“诺贝尔奖西安创业行2018”活动今天(8月14日)在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举行,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达尼埃尔·谢赫特曼(Dan Shechtman)教授进行了现场分享和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