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民办初中面谈招生结束 10977人被录取

2018-07-13 10:3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郭妍)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历时6天的西安市民办初中面谈招生工作于7月11日10时结束。西安市共计29所民办初中参与,面谈申请人数为31904人,录取人数为10977人。

  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制定的面谈工作指导细则,西安市各区县、各民办学校认真组织实施面谈招生工作,严格落实“五个随机”,即学生面谈的时间场次、面谈室、面谈顺序、面谈话题、面谈评委均为随机确定;自觉接受“五个监督”,即面谈招生工作全程接受行政监督、纪检监督、社会监督、媒体监督、公众监督,每个面谈室均安排一名公众监督员监督面谈过程。面谈中,各区县和民办学校均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投诉。

  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结束后,录取结果将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http://mbcz.xaywjy.com)公布,学生可登录查询,家长也会及时收到告知短信。

编辑: 刘昱

西安市民办初中面谈招生结束 10977人被录取

西安市民办初中面谈招生结束 31904人申请面谈 10977人被录取,7月12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历时6天的西安市民办初中面谈招生工作于7月11日10时结束。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结束后,录取结果将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