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35家国企赴深圳招聘 800多岗位寻中高端专业人才

2018-04-18 10:37:00来源:陕西日报

  4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国资委联合省人社厅、省外专局,组织35家省属国有企业,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这是陕西省首次组织较大规模的国有企业代表团赴深圳参会。据了解,活动共提供800多个中高端专业人才岗位,收到简历7000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的有260多人。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国资委人才办具体策划组织,陕西金控集团、智联招聘承办。本次招聘活动旨在加快推动人才国际化战略,面向全球开发人才智力资源,发挥企业联合招聘的集聚效应,大力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陕发展。 (记者 沈谦)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35家国企赴深圳招聘 800多岗位寻中高端专业人才

4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国资委联合省人社厅、省外专局,组织35家省属国有企业,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