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开讲了 创业青年均可免费参加

2018-03-25 14:45:00来源:陕西传媒网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开讲了 创业青年均可免费参加

  陕西传媒网讯 (记者 袁景智)3月24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联合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启动了“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第一期讲坛在西安创业大街开讲,100余名创业青年免费聆听。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 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联合有关区县、开发区以及创业大街、创业机构、孵化器等共同举办,以论坛、主题分享等形式,常态化邀请优秀企业家、创业精英、有关政府部门等开展创业经验分享、交流、政策精选解读等活动,面向创业青年免费开放。

  活动现场,“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西安创业大街分站”揭牌,共青团西安市委聘请了杨振、宋琪、常兴龙等6位创业企业家为“西安青年创业导师”,同时与“3W空间” 、“蒜泥空间”达成合作意向并为其颁发了“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公益伙伴单位”证书。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第一期活动的分享嘉宾宋琪、常兴龙两位创业大咖以“引爆高绩效——创业企业团队管理攻略”为主题,为创业者传授了怎样提升领导力的“干货”。

  共青团西安市委相关负责人说,随后将继续加大与其他区县、开发区、创业大街、创业机构、孵化器的合作力度,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为西安创新创业之都建设和青年成长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 舒隆焕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开讲了 创业青年均可免费参加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联合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启动了“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第一期讲坛在西安创业大街开讲,100余名创业青年免费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