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增加89所“”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

2017-06-21 22:29: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张潇 实习生杜倩)陕西省教育厅2016年联合北京“美育星光”项目组在全省4个市11所中小学校试点开展了“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记者今日(6月21日)获悉,陕西省教育厅决定扩大试点范围,在有关市增设“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

  本次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4个市共增加89所试点学校。省教育厅要求各试点学校将“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纳入校本课程教学计划中,成立社团并积极开展活动。2017年9月1日开始实施。陕西省教育厅将在每年艺术教师国培项目中增加戏剧戏曲培训内容,并委派专家到各试点校义务巡回指导。同时,省教育厅要求今年9月1日起,各试点学校教师及学生用书,可按需统一向“美育星光”项目组采购,师生用书循环使用,不得强制摊派,不得向学生收费。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试点校;戏剧;戏曲;美育星光

陕西省增加89所“”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

记者今日(6月21日)获悉,陕西省教育厅决定扩大试点范围,在有关市增设“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