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万辆出租车免费爱心送考

2017-06-05 15:01:00来源:西部网

  原标题:西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万辆出租车免费爱心送考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任超) 2017年高考在西安市共设有13个考区,71个考点,有56062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西安的交警、出租、公交等多个单位都已经提前做出安排部署。

  记者从在西安交警支队了解到,高考期间,西安交警将对各考点周边车辆超速、超载以及两三轮非法上道行驶进行重拳整治,严格控制交通噪音,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在考点周围开辟临时停车区、建立高考“绿色通道”。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科民警关博闻:“各位考生在奔赴考场的途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向街面上任何,一名交警求助,西安交警也将在各个考点周边,增设临时停车位,为广大接送考生的家长车辆,临时停放提供便利。”

  据了解,今年西安出租车协会也将继续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郭建民:“6月7号、8号两天,西安市内所有的高考学子们,拿着自己的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西安市12435辆出租车。”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出租车协会还将选拔20位的哥的姐,为20名残障高考生,提供免费的“定制”服务。

  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郭建民:“从6月5号开始,面向社会征集20名残障高考生,从家里接到考场,从考场送回到家里。”

  送考电话:029-89319651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绿色通道;出租车;交警支队;考点;考场

西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万辆出租车免费爱心送考

2017年高考在西安市共设有13个考区,71个考点,有56062名考生参加考试。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郭建民:“6月7号、8号两天,西安市内所有的高考学子们,拿着自己的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西安市12435辆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