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cadcbfe9e8ba33fbd730d746a9b08.jpeg

  10月14日,西安榆林商会报告会暨眉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眉县举行。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10月14日,西安榆林商会报告会暨眉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眉县举行。来自西安榆林商会、鄂尔多斯市企业家俱乐部以及北京、浙江、西安等地的企业家300余人参加会议,共话眉县发展。会上,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32.08亿元。

  当天,眉县重点推介了涉及农业类、工业类、文旅类、商贸物流类、基建棚改类领域的66个重点项目,本次推介的项目,是眉县在充分考虑当地产业发展现状、特点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因素的基础上精心遴选出来的。

8db94f34620d964c93620359b08d9fe5.jpeg

  项目签约。

  眉县县委书记刘志生介绍说,近年来,眉县围绕打造“实力眉县、美丽眉县、法治眉县、幸福眉县”的目标,扎实推进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县域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结构趋优、更可持续的良好态势,连续八年蝉联宝鸡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位次,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等数十项“国字号”和“省字号”荣誉。陇海铁路、徐兰高铁、连霍高速、310国道、关中旅游环线等多条交通干线穿境而过,太白山通用航空机场、西法城际铁路等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大格局日趋完善,即将融入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先后推出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举措,对引进的所有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走进眉县、感受眉县、投资眉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两省三地合作交流。

  会上,眉县政府为西安市榆林商会会长曹军念和鄂尔多斯市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蔺军颁发了眉县经济发展顾问聘书。眉县政府与西安市榆林商会、鄂尔多斯市企业家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12家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金额32.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