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0月3日消息(记者王佳爱)10月2日,在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举办的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活动现场,迎来了一群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他们身着航空制服,头戴装饰发卡,手拿小红旗,为市民朋友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街舞快闪。

  本次表演是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精心策划组织的国庆系列活动之一。参与表演的孩子们平均年龄8岁,童稚的舞姿伴着欢快的音乐,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孩子们喝彩。

  “听舞蹈老师说今天有这样一场活动,我们主动申请报名,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能观看飞机模型,学习航空知识,收获很多。”现场一位参与表演的孩子家长说道。

  据了解,此次“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在熙地港共设ABC三大主题空间,现场有真机展出、飞机模型展出、飞行VR体验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活动自9月7日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们的参与。

  2019西安航展即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此次大会将汇集国内外上百种型号飞机,现场还有航空设备器材展、飞行表演、飞行器静态展、国际航空科普文化季等一系列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