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五人制女足斩获首届女五联赛冠军

2019-07-18 16:51:00来源:陕西日报

  7月16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女五联赛”)第六站在西安圆满落幕。陕西五人制女足在收官战中以4:0战胜北体大,最终以18连胜积54分,夺得首届女五联赛冠军。

  据了解,中国足协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是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最高水平赛事,采取双循环赛制,分6站进行比赛。联赛吸引全国各地10支优秀五人制女足队伍参加。

  陕西五人制女足成立于2018年。在去年的全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上,这支队伍荣获第三名。本赛季,陕西队引进了国家队的沈男、张跃、侯禹辰等几名大将,同时积极从西安体育学院等高校吸收年轻队员,使队伍综合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编辑: 王佳爱

陕西五人制女足斩获首届女五联赛冠军

7月16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女五联赛”)第六站在西安圆满落幕。据了解,中国足协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是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最高水平赛事,采取双循环赛制,分6站进行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