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桥乳业与中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5-15 1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5日日消息(记者黄立新 刘昱)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与中国牧工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日(15日)在银桥临潼中心工厂行政大楼举行。

中牧集团总经理薛廷伍(左)与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央广网发 李涛 摄

  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中牧集团总经理薛廷伍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临潼区委书记王浩、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建民以及临潼旅游经贸开发区、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中牧集团副总经理杨君宏、中国畜牧业杂志社社长唐国策等一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中牧集团成立于198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贸易服务、科技开发和投融资为一体的现代农牧业大型中央企业,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引领畜牧产业、服务健康生活为宗旨,以提供安全、健康的动物源性食品为目标。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经贸合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与会嘉宾一起参观银桥乳业产品 央广网发 李涛 摄

  银桥乳业集团始建于1978年,与改革同步,与开放同行,与品质共生。40多年来,银桥乳业始终坚持“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匠心制造,创新进取,目前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和国际乳品IDF成员之一。集团旗下“秦俑牌”“阳光宝宝牌”“艾宝瑞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与会嘉宾参观银桥乳业生产线 央广网发 李涛 摄

  中牧集团、银桥乳业合作涉及科技研发、政策争取、业务合作、人才培训、资本运作领域等。双方将紧抓“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围绕畜牧业、乳制品产业上下游业务开展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强强合作,助力国家奶业振兴,为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舒隆焕

银桥乳业与中牧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与中国牧工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日(15日)在银桥临潼中心工厂行政大楼举行。 中牧集团、银桥乳业合作涉及科技研发、政策争取、业务合作、人才培训、资本运作领域等。双方将紧抓“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围绕畜牧业、乳制品产业上下游业务开展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强强合作,助力国家奶业振兴,为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