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媒体拍摄专题片向美国民众推介陕西茯茶

2019-04-26 16: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26日消息  美国大法律贸易发展公司董事长Brian Brown团队4月25日来到陕西咸阳泾渭茯茶公司,邀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茶业协会会长、泾渭茯茶董事长纪晓明做客美国电视节目,向400万美国电视观众推介陕西茯茶。
  访谈中,纪晓明详细的介绍了陕西茯茶的历史、泾渭茯茶的发展历史以及茯茶的产品优势和特性,他认为,茯茶不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就像是法国的红酒一样,可以把泾渭茯茶看作是一瓶非常好的红酒、香槟。他对茯茶走入美国市场充满信心。
  今年3月20日,Brian Brown专程从美国赶赴陕西,与泾渭茯茶公司就泾渭茯茶在美国市场的渠道拓展和品牌传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推动陕西茯茶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这次Brian Brown 团队再次来到泾渭茯茶拍摄专题片,专访陕西省茶业协会会长、泾渭茯茶董事长纪晓明的,拍摄陕西非遗项目泾渭茯茶加工制作工艺以及泾渭茯茶的冲泡茶艺等,以期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泾渭茯茶、喜欢泾渭茯茶。
  据悉,泾渭茯茶目前已经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将开拓泾渭茯茶的美国销售市场,推进国际化战略。
编辑: 刘昱

美媒体拍摄专题片向美国民众推介陕西茯茶

美国大法律贸易发展公司董事长Brian Brown团队4月25日来到陕西咸阳泾渭茯茶公司,邀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茶业协会会长、泾渭茯茶董事长纪晓明做客美国电视节目,向400万美国电视观众推介陕西茯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