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吉利汽车公司前10月产值突破120亿元

2018-12-11 09:2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沈谦)12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工信厅获悉: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鸡吉利汽车公司)前10月产值达122亿多元。目前,该公司成为吉利集团建成工厂中自动化水平最高、工艺最先进、最节能环保的新基地。

  宝鸡吉利汽车公司2016年8月底实现量产。截至目前,该公司建成了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的整车厂厂房,以及与之配套的联合动力站、油化库、试车道路、成品车停放场、管理中心、生活配套区等各项辅助设施。

  冲压车间主要承担关键大中型冲压件的生产任务。在车间内,两条全自动全封闭的冲压生产线,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员工作业的舒适性。焊装车间主要负责生产车身总成及分总成的安装调整工作,配置了163台意大利柯马、瑞典ABB进口机器人负责焊接、搬运、涂胶、包边等生产作业。焊接设备采用中频逆变自适应焊接技术,在保证焊接质量的同时,比普通工频焊机节能约30%。涂装车间主要承担白车身的防锈、防腐、外饰任务。喷涂全部采用机器人自动喷涂,这提高了喷涂质量和材料利用率。总装车间先进的自动化输送系统、合理的工艺布局、可靠的工具设备及稳定的质量检测线,保证了吉利汽车的品质。

编辑: 张美

宝鸡吉利汽车公司前10月产值突破120亿元

记者12月10日从陕西省工信厅获悉: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鸡吉利汽车公司)前10月产值达122亿多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