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至猕猴桃与南京企业“联姻”

2018-11-19 08:3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卢新智)11月16日至17日,周至猕猴桃宣传推介活动在南京市众彩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举行。周至县人民政府与南京市众彩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地企业共签订了1.5万吨的猕猴桃鲜果销售合同,金额达1.2亿元。

  周至猕猴桃企业与南京经销商进行了广泛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其中,西安金周至猕猴桃实业有限公司与江苏来发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7000吨、5600万元猕猴桃鲜果销售合同;西安秦汉果业有限公司与南京三永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8000吨、6400万元猕猴桃鲜果销售合同。周至猕猴桃将依托南京这一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扩大周至猕猴桃在华东地区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拓宽周至猕猴桃销售渠道。

编辑: 张美

周至猕猴桃与南京企业“联姻”

周至猕猴桃宣传推介活动11月16日至17日在南京市众彩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