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节目

2018-11-15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胡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近日,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对《榜样3》节目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

  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交流、观后感和学习体会撰写等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号召和鼓励广大党员干警学习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当标兵,将《榜样3》所体现的力量与精神落实到日常全面工作当中,落实到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进程当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的目标不懈努力与奋斗。

  

编辑: 张美

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近日,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对《榜样3》节目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