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荣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8-11-07 1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7日消息(记者黄立新 张美)以“新时代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建设之路”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文化建设(西安)峰会11月5日至6日在西安隆重召开。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00余名企业文化建设专家齐聚西安,通过主题演讲、企业分享、主题对话、企业观摩等环节,总结分享企业文化创新的新经验,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引导企业强化文化建设,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有效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

  峰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企业建设成果,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国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称号,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西峰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工作者”称号。

  40年来,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逐步探索形成了“诚信、品质、卓越、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诚信为灵魂,形成了自己独特鲜明的先进文化体系,“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以质量求发展,靠诚信铸品牌”等已经成为银桥乳业全体员工的座右铭。西安银桥乳业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成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 张美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荣获“2018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建设之路”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文化建设(西安)峰会11月5日至6日在西安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