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旅在陕西”红色旅游线上平台发布

2018-10-22 09:3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母家亮)10月19日,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在照金红色小镇举行陕西红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发布了“红旅在陕西”红色旅游线上平台,助力陕西红色旅游蓬勃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陕文投集团与招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红色旅游”项目为核心,运用智慧旅游建设成果,依托招商银行APP研发“红旅在陕西”系列产品。“红旅在陕西”红色旅游线上平台将整合陕文投集团在延安、照金两地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打破红色旅游单一、传统的游览方式,为红色旅游产品注入时尚、科技和现代的元素,让游客体验到更轻松、更完善的红色旅游。

编辑: 张美

“红旅在陕西”红色旅游线上平台发布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近日在照金红色小镇举行陕西红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发布了“红旅在陕西”红色旅游线上平台,助力陕西红色旅游蓬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