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陕首届健康休闲文化旅游节启动

2018-08-23 09:3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乔佳妮)8月20日至21日,由陕西省养老中心与中华志愿者协会等共同组织发起,陕西瑞泉与陕西广电智慧社区承办,陕西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以及宁陕县委、县政府协办的“2018宁陕首届健康休闲文化旅游节”在宁陕县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陕西省老龄发展基金会与陕西瑞泉养老发起“关爱老人,精准扶贫”——慈善艺术品拍卖会扶贫宁陕后,陕西瑞泉养老积极参与的又一次大型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参与者参加旅游观光(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舌尖上的宁陕(健康养生讲堂+宁陕特色食材烹饪DIY教学)、书法绘画展、山货节等多项活动,以推动健康休闲产业与宁陕发展互惠互赢。

  宁陕县地处秦岭中段南麓,毗邻西安,素有“秦岭之心,绿都宁陕”的美誉。此次活动将文化、旅游、养老等相结合,打造特色旅游文化,有望进一步促进健康与养老服务业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宁陕旅游名片。

编辑: 张美

宁陕首届健康休闲文化旅游节启动

由陕西省养老中心与中华志愿者协会等共同组织发起,陕西瑞泉与陕西广电智慧社区承办,陕西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以及宁陕县委、县政府协办的“2018宁陕首届健康休闲文化旅游节”8月20日至21日在宁陕县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