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四地获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典型市(县)称号

2018-06-15 08:2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高振博)记者6月13日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中陕西宝鸡市、三原县、城固县、大荔县获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典型市(县)称号,并获得财政部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奖励。其中,宝鸡市获得奖励资金3500万元,三原县、城固县、大荔县各获得奖励资金2500万元。

  陕西省财政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全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四地获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典型市(县)称号

记者6月13日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中陕西宝鸡市、三原县、城固县、大荔县获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典型市(县)称号,并获得财政部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奖励。其中,宝鸡市获得奖励资金3500万元,三原县、城固县、大荔县各获得奖励资金2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