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多家旅行社推“世界杯”线路 球迷需打印电子护照

2018-06-01 10:37: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高翔)6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帷幕。与前两届南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举办地均在南半球不同,本届世界杯因为就在邻国俄罗斯境内的11座城市举办,相信会有不少球迷将亲临球场。目前,西安的多家旅行社以世界杯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已经上架销售。

  记者从西安的几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针对6月14日揭幕的世界杯足球赛相对应的俄罗斯旅游产品已经上架销售。团期在8天左右的行程中,除了包含俄罗斯境内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城市的观光外,额外增加一到两场小组赛看球,全程费用约在在15000到40000元间。

  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销售经理赵思颖:“因为一个是俄罗斯在六七月气候比较暖和,本来去旅游的人多,再加上今年在俄罗斯开幕世界杯的比赛,所以说整体的机票和酒店 地接的费用也增长了许多 导致带世界杯比赛的俄罗斯行程价格浮动也比较大

  工作人员介绍,仅机票一项较平日的涨幅就高达了三成。不过,目前像葡萄牙对阵西班牙、巴西瑞士对垒和德国墨西哥交锋的热门场次的门票已经售罄。

  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销售经理赵思颖:“像我们现在最早的团期是6月15日,目前的价格大概是在四万八左右,再往后的话,像七月份的决赛,基本上目前都有票,大概的价格是在六万多不等。”

  当然,与跟团赴俄看球免签不同的是,对于自由行球迷而言,除了提前购买球票做足攻略外,提前打印电子球迷护照也是必须的。

  赵思颖:“如果大家是自行购买世界杯的球票,前往俄罗斯观看的话,需要提醒大家要提前在相关的网站上把自己的信息登录,注册好,然后得到一个电子球迷护照,之后打印出来之后在登机的时候随身携带,以便海关去检验。”

编辑: 张美

西安多家旅行社推“世界杯”线路 球迷需打印电子护照

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6月14日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