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保安服务业发展成果展在西安举行

2018-05-24 07:2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韩岩)5月23日,陕西保安服务业发展成果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陕西省目前已有412家专业保安公司、12万余名保安员。

  本届成果展由陕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和省保安协会联合主办,西安、宝鸡、渭南、榆林、延安保安协会协办,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保安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技术、新装备、新风采。据了解,成果展为期3天,22家参展单位将重点展示与保安服务、报警运营服务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相关的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方面的成果,展示保安培训、安全风险评估等解决方案以及知名保安企业形象,旨在为我省保安从业单位、保安从业人员和参展商提供学习考察交流机会,同时为保安行业及相关产业提供合作共赢的平台。

编辑: 舒隆焕

陕西保安服务业发展成果展在西安举行

5月23日,陕西保安服务业发展成果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陕西省目前已有412家专业保安公司、12万余名保安员。